首 页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培养方案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究人员
 
 
雷晓庆
[ 发布日期:2021-11-29  ] 【返回

  雷晓庆,女,1965年5月生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87年7月在山西大学图书情报学系学习并获得文学士学位;1990年6月在吉林大学古籍研究所历史文献学专业攻读硕士并获得历史学硕士。目前为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山西省图书馆学会会员,山西省文化厅中级专业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委。

  长期以来为本科生和研究生讲授《信息服务与用户》、《管理学》、《信息传媒》、《图书情报基础》和《档案信息服务与文献编纂》等课程。

  主要研究方向为信息服务和档案学理论研究,在相关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承担并参与了纵横向科研课题8项,参与3部教材的编写,在省级出版社出版注释著作1部。

  科研详细信息请参见:http://jgxy.sxu.edu.cn/szdw/fjs/60533.htm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