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培养方案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我所教师参加高等学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 发布日期:2016-12-20  ] 【返回

  2016年11月26日-2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际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CNAIS)、清华大学出版社主办,厦门大学承办、SAP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五届高等学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会议在厦门大学召开,共同探讨共享经济背景下信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创新议题,我所尚珊教授和石艳霞副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清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国青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吕廷杰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毛基业教授、复旦大学凌鸿教授等分别就新形势下的管理挑战与研究思考、未来网络与信息管理应用前景、大数据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以及新形势下信管专业与课程建设的实践等问题做了主题分享;同时来自广州时代大数据公司的创始人朱国清董事长、北京新思课创新教育有限公司的税琳琳、厦门建发集团信息化总监许明等企业代表与高校教师一起共话信管专业人才培养。

  此次会议信息量大,内容丰富,紧跟社会和科技发展的步伐,为我所今后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完善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充分参考。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信息资源管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