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培养方案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石艳霞副教授参加“第一届高等学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 发布日期:2012-12-26  ] 【返回

1222-23日,参加了由国际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CNAIS)与清华大学出版社共同发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和清华大学出版社联合承办的“第一届高等学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清华大学陈国青教授、武汉大学马费成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毛基业教授、清华大学出版社卢先和副社长分别就“云计算背景下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人才培养”发表了主题演讲。来自复旦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SAP大学联盟、IBM中国开发中心、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等重点高校和企业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与创新人材培养模式、企业对信管专业人才培养的需求等方面举行了多场主题报告和成果介绍,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信息资源管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