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培养方案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山西大学管理学院2013年人才招聘计划
[ 发布日期:2013-01-09  ] 【返回

根据山西大学管理学院学科建设的需要,经研究决定,2013年面向社会招聘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和优秀博士5-6名。
一、 招聘条件
应聘学科带头人者,年龄为45周岁以下,博士学位,高级职称,有海外留学经历优先。其主要岗位职责是支撑学科建设的主要研究方向,组建学科创新团队。
应聘学术骨干者,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博士学位,一般应有高级职称。充实加强学科建设主要研究方向的学术力量,带动培养青年教师迅速成长。
优秀博士应聘者,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博士学位, 985211重点院校毕业生优先。其主要岗位职责是快速融入学科建设团队,充实研究力量。
二、招聘专业
管理科学与工程、会计学、技术经济及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运筹学与控制论、情报学
三、招聘要求
应聘者请准备以下材料:本人简历;个人应聘相关材料:博士学位证书、毕业证或其他有关的有效证明文件、身份证、外语等级证书、各种获奖证书以及其他能证明个人潜力的材料;硕士、博士期间发表论文的情况;本人拟在今后从事的教学、科研工作初步打算。
四、联系方式
邮件:songpeng@sxu.edu.cn
电话:0351-7018556  传真:0351-7019808
邮寄: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山西大学管理学院030006 老师
我院将不定期进行遴选并组织应聘者面试、商谈。
欢迎加盟,敬请垂询!
山西大学管理学院
201318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信息资源管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