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培养方案
招生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科邀请黑龙江大学马海群教授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讲座
[ 发布日期:2022-06-11  ] 【返回

2022年2月21日上午9点,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科特邀请黑龙江大学马海群教授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讲座。学科负责人马瑞敏教授主持会议,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相关专业教师线上参会。

马海群,男,博士,黑龙江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讲座中,马教授分享了自己的申报经验与注意事项。首先,马教授指出,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是一个不断思索、自我完善的过程。其次,社科基金题目要点要清晰,不要涉及多个对象。再者,申报书中层层关节之间有逻辑连接与印证关系,要形成统一的观点。最后,申报书需要遵循一些写作规范。

image.png

整个讲座持续了四个小时,马海群教授旁征博引、举重若轻、结合大量实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讲座使与会教师深刻了解了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情况,有助于引导教师树立清晰的申报意识,加深对国家社科基金的认识与了解,以全面助力学科发展建设。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