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培养方案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我所相丽玲教授与2012级研究生李文龙参加第九届科技信息资源共享促进国际会议
[ 发布日期:2014-12-23  ] 【返回

    2014年10月26至27日, 我所相丽玲教授与2012级研究生李文龙参加了第九届科技信息资源共享促进国际会议(COINFO 2014)。此次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苏州市科学技术局、武汉大学、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联合国内外知名机构,在江苏省苏州市共同举办。本届会议的主题是“科技资源共享与服务创新”,科技管理部门、高等学校、科研院所、高新企业、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等科技资源管理者和研究者踊跃参会。COINFO 2014围绕大会主题,就信息公开与开放共享、知识产权信息共享与服务、信息挖掘分析与服务创新、信息共享与创新创业服务、数字资源长期保存等议题展开讨论,交流并分享有关科技资源共享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新工具、新机制。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信息资源管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