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培养方案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我所相丽玲与牛丽慧参加第十六届中国管理科学学术年会暨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 发布日期:2015-01-29  ] 【返回

    第十六届中国管理科学学术年会暨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4年10月17日-10月20日在山西太原召开。此次会议以“资源型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为主题,针对当前我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面临资源型经济转型的瓶颈问题进行交流研讨,为专家、学者以及业界同行提供一个前沿高端的学术交流平台。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相丽玲与牛丽慧合作的论文《知识管理思想的演化与评价》被选入《中国管理科学》专辑,2014年10月19日牛丽慧作为代表在专题学术交流分会场对该论文进行了报告并与与会者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信息资源管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