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培养方案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2015年图书馆、情报与档案管理专业学术型硕士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15-05-21  ] 【返回

  2015年 5月20日上午,我所图书馆、情报与档案管理专业2015届学术型硕士生毕业论文答辩在山西大学商学楼圆满结束。

  本次答辩分为A和B两组,A组由山西医科大学副校长贺培凤(研究馆员)任答辩主席、我所相丽玲教授和贾君枝教授任答辩委员、李倩讲师任答辩秘书;B组由山西财经大学武三林(研究馆员)任答辩主席、我所尚珊教授和石艳霞副教授任答辩委员、毋江波讲师任答辩秘书。有16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并通过了答辩,其中图书馆学专业4名,情报学专业6名,档案学6名。

  专家教授一致认为,本届毕业生论文整体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突出表现在选题新颖、中期成果显著上。据统计,本届毕业生共发表CSSCI来源及扩展版期刊论文23篇,其中1B级期刊论文9篇(图书馆学3篇、情报学5篇、档案学1篇)、1C级期刊论文9篇(图书馆学1篇、情报学2篇、档案学6篇)、2A级期刊论文5篇(图书馆学1篇、情报学2篇、档案学2篇)。具备优秀论文条件的学生有4人(情报学2人,图书馆学1人,档案学1人)。

  图书馆学、情报学与档案学专业学术型硕士生培养取得了丰硕成果,祝贺同学们!祝贺老师们!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信息资源管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