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培养方案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2015年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15-06-10  ] 【返回

  2015年 5月28日下午,我所图书情报2015届专业硕士生毕业论文答辩在山西大学商学楼圆满结束。

  本次答辩分为A和B两组,A组由山西省图书馆党委书记石焕发(研究馆员)任答辩主席、我所齐向华教授和由丽萍副教授任答辩委员、李倩教室任答辩秘书;B组由山西省科技情报所所长郭茂林(研究员)任答辩主席、我所贾君枝教授和雷晓庆副教授任答辩委员、毋江波讲师任答辩秘书。有13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并通过了答辩。

  专家教授一致认为,本届毕业生论文整体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突出表现在选题具有实用性,研究报告类增多。本届毕业生共发表CSSCI(1B级)来源期刊论文1篇,具备优秀论文条件的学生有1人。

  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生培养取得了丰硕成果,祝贺同学们!祝贺老师们!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信息资源管理研究所